您的当前位置:首页 > 妇科 > 月经失调

医生,您好!第一次吃金毓婷,而后两个月的月经量一下子变很少,

已采纳
性别:女 年龄:25岁

病情描述:

医生,您好!第一次吃金毓婷,而后两个月的月经量一下子变很少,并且期间相隔二十天左右,小腹也略鼓起一些。请问是不是吃了毓婷以后导致的不良反应,造成月经紊乱?

牛玉敏 职称:医师
河北省晋州市偏瘫医院 妇产科综合
向他提问已帮助用户:1859        评价:0
已采纳

问题分析:是的,避孕药物会扰乱内分泌导致的月经不调哩的,以后避免可以采取避孕套的方式。

意见建议:建议;可以多吃豆制品调理哈,注意保暖避免寒凉,必要时用暖宝暖暖腹部。

追问: 2015-04-23 17:24

谢谢医生的回答!那请问这些症状大概多久会消失?

回复: 2015-04-23 17:26

具体看保养和补充营养的情况而定,及时调理吧会好的,平时可以喝些红糖水,吃些桂圆、荔枝、枸杞等补益气血的食物。

2015-04-23
韩奎硕
韩奎硕 职称:医师
广宗县医院 普通内科
向他提问已帮助用户:764        评价:1

问题分析:你好,根据你提供的情况来看,应该是服用紧急避孕药引起的月经紊乱。

意见建议:紧急避孕药含有大量的激素,导致内分泌紊乱,有可能会扰乱月经周期。不过你是初次服用,过一段时间体内激素平衡可以恢复正常,不需要治疗。

追问: 2015-04-23 17:53

谢谢医生的耐心回答!

回复: 2015-04-23 17:57

不用客气,如果觉得我的解答有帮助,请采纳。

2015-04-23
相关疾病
猜你喜欢
知名专家
  • 李华军主任医师
    妇产科,妇产科综合
    中日友好医院
  • 林华主任医师
    妇产科,妇产科综合
    中日友好医院
  • 陈庆云主任医师
    妇产科,妇产科综合
    中日友好医院
  • 李斌主任医师
    妇产科,妇产科综合
    安贞医院
推荐医院
免费向万名专家医生提问
无需注册,10分钟内回答
医生,您好!第一次吃金毓婷,而后两个月的月经量一下子变很少,
采纳感言
对该回答的感言:
评价
*满意度:
*评论内容:
内容不少于20字